產業方案

成功案例

RFID生產線履歷

RFID生產線履歷

導入RFID應用,記錄生產過程各工作站點的參數,可避免因人工手寫或條碼輸入的錯誤,出貨前品管測試如發現有異常時,可迅速回溯生產時錯誤的原因,產品售出後亦可利用此記錄,加速RMA的效率。
實際案例:苗栗某某合作農場、國內知名衝浪板製造公司
RFID行李管理

RFID行李管理

可減少人工作業或條碼分撿發生的錯誤,RFID行李箱標籤可輸入多次轉機行李去向的資料,減少行李箱因多次轉機貼附的多張條碼標籤,RFID可同時被大量讀取,可迅速判斷同批行李箱是否有分類錯誤情形。如需尋找特定行李箱時,可使用RFID手持機做掃描查找動作,利於迅速被找到。
RFID產品安全

RFID產品安全

全方位的完整記錄產品資料,進出廠區需要授權,比起傳統防盜更能確認每個被防護的產品。當產品未經授權攜出時,有多種告警方式,警報聲音閃光、E-mail通知、管理者電腦自動彈跳警告視窗,盤點作業效率大幅提昇,不再費時又費力。
實際案例:國內知名兩家國際鞋業公司
RFID輪胎管理

RFID輪胎管理

RFID在輪胎業有多種應用方式,原物料庫存管理-原物料擺放庫存管理、生產模具口金管理-生產前確認擺放的模具是否正確、進出貨管理-半成品及成品進出貨管理、產品履歷紀錄-與生產製程資料整合。
實際案例:國內知名汽車輪胎製造公司
RFID智慧雲端機房

RFID智慧雲端機房

使用獨家研發的機櫃Cable Antenna,可偵測機櫃內所有設備的進出,達到以<櫃>為單位的即時盤點目的,可選配溫濕度感測器,隨時偵測機櫃各個角落的溫濕度。
目前最新技術可管理到機櫃內每個U位伺服器!
實際案例:中央氣象局
RFID智慧醫療

RFID智慧醫療

特別為醫院與實驗室設備開發「探針式天線」,可準確偵測每一支試管的位置,避免人工抄寫方式記錄試管位置所可能導致的錯誤。RFID天線與癌症綜合篩檢設備的機械手臂整合,可準確辨識機械手臂所抓取的的試管是否正確。
實際案例:國內知名生技公司、大陸知名生物科技公司
RFID智能儲運碼頭

RFID智能儲運碼頭

大部分碼頭的作業方式仍以人工辨識及掃瞄一維條碼來做進出貨管理,相當耗時又費力,導入RFID技術應用於碼頭作業可節省作業人力、簡化作業流程、即時比對精準判斷,達到碼頭智能化的管理。
實績案例:國內知名光電公司。
RFID安全監控

RFID安全監控

客戶有時會反映收到的貨品有破損並要求賠償,可在碼頭作業區域架設監控攝影設備,並與RFID做結合,進出貨作業時依讀取的RFID標籤號碼做標記,系統自動擷取當下短影像作紀錄,利於日後方便調取當時作業影像,查詢異常原因。
實績案例:國內知名光電公司。
RFID文化藝術

RFID文化藝術

管理藝術品在館內的展示、擺放、搬運,可即時得知藝術品在那個位置,藝術品的搬運是否有被核准移動,使用人員主動式RFID標籤,可管制工作人員的工作位置,保障所有收藏藝術品的安全。
實績案例:台中國立美術館、香港藝術保管公司。
RFID檔案管理

RFID檔案管理

人工作業的檔案管理相當耗時費力,導入RFID技術後可付予任何單件檔案身份,利於後續查詢、加速盤點作業、掌握檔案出入庫的狀態,配合文件控管流程,做到文件簽核、合法調閱…等功能。
實績案例:國家安全局、外交部。
  • 地址:300新竹市東區光復路2段2巷49-3號3F (德安一期C棟)
  • 電話:03-5786361
  • 傳真:03-5771491
  • EMAIL: julia@epcsi.com.tw